你好,歡迎來到我的賣場! 今年的純正白河蓮藕粉於2009/12新鮮上市,蓮藕粉製成不易,約十斤蓮藕才能做成一斤蓮藕粉,且需先將埋在地底的蓮藕以山貓小心挖出,修整、洗淨、絞碎,後以大清水搓洗蓮藕渣,將蓮藕的養分洗出後,讓藕粉沈澱結塊,才能刨出藕粉日曬成片,過程需三四天不分日夜的進行加工完成。

      蓮藕粉可以代替太白粉勾芡食物,加在小兒奶粉中可以強壯腸胃,並可煮成多種美味料理,為方便各位買家,已將蓮藕粉食譜整理,歡迎連結取用! http://buyittogethe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58061

本賣場保證販賣純正100%白河生產之蓮藕粉,絕不以其他澱粉質摻雜增重,請買官安心!

一包運費50元,兩包以上70元,一次購買十包享免運費!每年產量有限,欲購從速!

欲訂購者歡迎至Y拍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6642791?r=1256391952發問洽詢

因非專業賣家,無法每日守在電腦前回覆各位問題,原則上每各非假日都會上線收信,造成不便,請多包涵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it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